close

餐廳名:清新溫泉-天地一家中餐廳-港式料理吃到飽

地址: 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 -B1天地一家

 電話: 04 2382 9888<建議提早網路訂位刷卡~有優惠名額!>

時間:   午餐:11:30 -14:00    晚餐:17:30 -21:00  (20:20最後點餐)

用餐方式:吃到飽/單叫桌菜  @如果要"桌菜"需打電話預訂

@吃到飽~上網預約訂位<選擇消費餐廳.人數,時間.-

->網路刷卡付費-->到餐廳內櫃確認-->專人帶位入座-->點菜

--->服務員會跟你確認網路序號--->吃完離開

消費: 低消750元起   付費方式: 現金 或刷卡         官網:請點我    

2018-8月吃到飽菜單有更新喔~最新~夏天改回房菜+港點.現炒~

已更新菜單連結~!

我們家很愛吃~港式飲茶,在台中要找到好吃的港飲~不好找!要不就是貴死人!

之前常去吃一家港飲,但因為後來去一次服務差了!就氣到~不去了!

這家是朋友介紹的,{清新溫泉飯店}地點~有點偏,但開車的距離對我來說算可以!

入飯店大門,前方樓梯下樓~右手邊就是天地一家~中式風格的裝潢!

外面的櫃台沒人~要往裡面走左邊的櫃檯確認訂位

星期六晚上,人不多~可能位置比較偏有差!但飯店的占地很大~溫泉設施還滿有名的!

提早到網路上訂位~而且提早一點訂,可以訂到優惠價!

晚餐:1人750<含服務費+吃到飽-中餐更優惠>  (原價:792)

一般飯店價位來說,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!

空間設計很氣派,但以飯店規模來說又覺得不大!如果假日來,還是訂位保險一點!

入座後~就有菜單送上~~我沒拍~~因為官網更清楚!大家直接上去看~請點我

介紹一下吃到飽半自助的配備~哈哈~

1.飲料吧--簡單的果汁,茶飲,....不知道是不是主打港式的關係~"茶包"還滿多的!

我覺得選擇可以再多一點!

2.湯品-{山藥排骨}和{魚膠燉烏雞}~魚膠燉烏雞好喝=

3.甜湯-{西米露}和{檸檬玉露}~我覺得不錯!我家老人們很喜歡!

4.哈根達斯的冰淇淋--雖然只有四種口味!但都是經典口味!草莓+巧克力+夏威夷果+香草

5.水果櫃~~有點弱!而且補的速度有點慢!一補上很快就又沒了~

真的很想吃,可以提醒服務員說~沒有囉!他們就會馬上處理!

介紹幾樣我家覺得不錯吃的菜色品項~

他們的菜量都不多~不過因為可以一直點~所以可以再追加!上菜速度還可以!

1.金沙小捲+左宗棠雞球<都點了兩次>~推左宗棠雞球超好吃!

2.XO醬炒蝦仁+生抽醬燒蝦~我覺得他們海蝦類的處理都相當好呢!

3.起司焗扇貝+四季豆肥腸~~四季豆肥腸出乎意料的香酥~

4.金銀蛋苦瓜+燒臘拼盤~~老人家喜歡!

5.港式小點~我就不一一列出!口感大同小異~但味道都還不錯~

港點是要算"個"的,所以點的時候可以說要幾個~例如:鮮肉蒸小包5個

很可惜的是前面我們吃太多~後面的點心沒點!~~惋惜!!!!找機會再補回來~

服務品質上~我可以接受!

略有怠慢的地方~例如:某樣菜沒上,提醒服務員一聲!都會馬上處理!

我覺得招待家人的話~~可以列為下次可以再去吃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的"感覺"~純屬個人感想!給大家參考~不代表多數人想法!

喜歡的~請多多來我的部落格給我支持!謝謝~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