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愛羅武勇 ~大墩店

地址: 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51號       電話: 04 2327 0320 <可以電話訂位>

時間:  周一到周日11:30~00:30

用餐方式:單點/套餐/內用-----@點餐---用餐完畢後結帳

消費: 套餐438起~<套餐+10%服務費>

付費方式: 現金            FB官網:請點我

通常我吃燒肉~很愛去吃~"吃到飽"的~這次是朋友約,就去吃吃看!

店面很有特色~走"日本爆走風"~主角頂著飛機頭!很吸引目光!!

店名也很有意思~愛羅武勇就是I LOVE YOU的意思

這次就是衝著"398"套餐來的~+服務費=438<1人>價位上尚可!

店內的裝潢很用心~營造出爆走風!<燒肉魂~~~~~>

無我夢!!^^感覺看到讀中學時候~會在書包上用液狀修正液寫的字~哈哈~

"A I SHI TE LU " 日語的我愛你~

送上餐單~~<菜單如果拍不清楚~請大家上官網看喔!>

午間單人套餐~是平假日都有!

套餐有很多總樣式~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照片~

店內的位置~空間上來說~中等~位置算多!不過我是平日去吃~沒甚麼人~

單位為4~6人桌

還有一個8人的~和式小包廂

接下來~上菜了~我和朋友都是點"豬肉單人套餐"438<含服務費>

感覺量不多~但其實吃下來~對女生來說剛剛好!~胃口好的就不適合

肉質上我覺得合格了!尤其是雞肉~有特別用蔥油醃過~意料之外的好吃ㄋㄟ~

還有白飯和味增湯及生菜沙拉~味增湯要送上來熱熱喝比較好喝!

三人份上桌~感覺還是挺豐富的~

還有甜點~酸梅奶酪~其實還有一杯檸檬紅茶~我沒拍到!

整體上服務品質很不錯~旁邊的服務生一直留意我們,

像是看我們包包不好放~會沒人做的椅子給我們放~

還有他們的女生廁所太貼心了!

很乾淨之外~洗手台有提供綿綿+速口水~可以算5星洗手間

以服務品質上~推~~~

消費上還是算中上!!食物品質上~我覺得很不錯~

~~~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部落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多多點閱喔~~~~~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