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  iNO  OLEN

(隔壁是INO FUKKO Cafe-兩家有關係)

地址: 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        電話:04 2225 7297

時間:  平/假日16:00 -22:00(星期一休)     用餐方式:單點/套餐/內用

入內--跟老闆拿菜單 --自己填寫點菜單--跟老闆確認餐點付錢--自己拿餐具

消費: 低消100元起~免服務費,餐點價位都在15~150之間 ,一般關東煮價位

付費方式: 現金            官網:請點我 

其實就是INO FUKKO Cafe分隔出一個小區域~賣關東煮!!

INO OLEN  在INO FUKKO Cafe隔壁小門進入內~~一開始~我還懷疑走錯!

就是一條小走廊~~走入內~就會看見大桌子!就是了!!

很簡單的地方~又很有風格~~~~熱帶雨林風!!

戶外一張長桌~室內就隔壁的FUKKO店分出一張長桌!!人多的話,要併桌喔!!共兩張桌子~

室內桌~~~有趣的是~你想吃FUKKO的東西~可以跟FUKKO服務生叫餐喔!只是分開結帳~
下面是我朋友~哈哈~

FUKKO室內的裝潢是復古風 ~~有跟朋友約下去換FUKKO吃吃看~

天花板的設計是現在流行的乾燥花~~搭配黃燈,很有氣氛!

看看關東煮的菜單~基本消費要100元!

肚子不是很餓~很適合吃個小點心~來拍拍照!

煮關東煮的小房子~滿可愛的!

介紹一下我和朋友的餐點~~~

我的綜合關東煮~溫泉蛋好吃喔!!

湯汁是柴魚高湯~有甜味!不是那種便利商店的高湯~

朋友的烏龍湯麵~70元~~雖然單調~但我朋友說好吃!!

基本上是一家小吃店~地方不大,色調很好~照像的感覺也很不錯!

很適合來聊聊天~享受一下氣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享~希望您們喜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