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境卡填寫示範~<卡片都有中文解釋~所以不怕看不懂>

一.上飛機後跟空姐拿~或是到機場通關前的小櫃檯拿~<有一群人窩在那裡寫!>

類別:一張"入境卡",一張"申報單"~都要寫!

<申報單以直系血親為一單位~一張~

例如:兩個同姓直系血親姐妹兩人拿一張即可,但若是堂姐妹或無血緣關係要一人一張>

建議:在飛機上寫好~日本通關時間長~不要在機場浪費太多時間

入境卡在個人按完指紋後~遞交給審核護照的通關人員

二.範例標示~請統一使用英文日文填寫~最後簽名可以寫中文

1.姓<英文>  2.名<英文> 3.出生月日<按:日--/月--/年---順序書寫>

4.國名<英文>  5.都市名~<寫你住的縣市名稱~我住台中~所以寫台中>

6.目的~<依自己需求勾選> 7.航空班號~<你搭到日本的班機編號>

8.日本滯留時間~<你在日本待多久?>

有聽日本旅遊同好分享,部分嚴格的海關人員~

會要求你寫出準確日期<幾日到幾日>~如果被要求就補上即可!<我還沒遇過>

9.日本聯絡處~<必詳細~日文日本飯店住址~填寫第一家或是住最多天的那一家>

10.電話號碼~<必填~日本飯店的店話號碼~寫不清楚會被退>

11.勾選你是否有貴犯罪或不良記錄~<良好公民都勾~"NO"即可>

12.簽名<簽中文或英文都可>

申報單填寫範文<跟空姐拿有中文版>

一,直系血親為一單位拿一張即可~跟空姐拿即可~

在提取完行李後~以血親為單位,通過行李審核,

審核員檢查每個人護照及收走申報單,提問基本問題!不一定會被問!隨機的!

花花被問過:>>來日本幾天?及有沒有帶菸酒?

二,範例標示

1.來日本的飛機編號 2.飛機出發地~中正機場統一寫"台北"

3.入國日<到日本的日期>4.英文名<填英文> 5.姓名<漢字-中文>

6.日本住宿地點<寫詳細地址及飯店名稱-日文或英文> 

7.飯店電話或是民宿負責人電話

8.國籍<寫英文或是日本漢字"台湾">

9.職業~<上網事先查一下~例如:OL,会社員, 教師,店員,寫日文或英文都可 >

參考網站:請點我

10.出生年月日  11.護照號碼  12.同行家人

<直系血親~例如:我和妹妹~那就填寫20歲以上"1"人~

如果只有我自己一人,就不用填>

13-14-15~~如果你沒帶需申報的東西<菸酒....>或過多現金~就都勾"否"

如果你有帶~就要勾"是"~記得填寫背面的詳細項目

勾"否"~後面就不用填~

16.簽名"<中文即可>

以上分享若有錯誤地方~可以留言給我~我會立即更改!

有其他問題再留言提問~

祝大家旅途愉快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