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潘朵拉之宴

地址:  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     電話:04 23201880

時間: (周一~周日)1:00 - 15:00 (午餐最後入位時間為13:40)、 17:00 - 22:00  

@可以電話訂位/現場候位,但很難打進去!可以透過FB詢問訂位訊息!目前2017~7月是訂位已滿!

用餐方式:自助餐+排餐/假日排餐and平日經濟排餐-不包含自助餐/自助吧(單點)//

可電話預訂/建議先FB詢問位子的狀況/用餐限時100分鐘

注意假日是沒有自助吧的!!

消費: 237起-600//(價位中高,需加10%服務費)  付費方式: 現金 /刷卡

 FB官網:請點我

最近在FB上還滿紅的餐廳~我一直想去吃吃看!是否很划算!

剛到時~店外已經一堆人等在現場畫位!(因為電話預約7月份~已滿!!很誇張!)

10:40去排隊~被安排到樓上的位置!!(位置不方便~不過沒辦法~!!就想吃一次看看~~)

很快~以為開店到就好的人~已經畫不到現場的位置~要等到12:50才有位

最早到的人~可能10:00初就來坐著等了!想吃的人~就早點來排隊!

平日比較划算~應該是因為有自助BUFFET !

比較讓人容易誤會的是~我以為經濟排餐是一樣有附"自助吧"的~

可是不是!是經濟排餐~是單點排餐而已~不含自助BUFFET!

(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以為~)

不過大部分的人去~都只有"單點自助吧"比較多!

我有點排餐~因為我上樓入坐時有看一下自助吧的東西~我愛吃得好像不多!

(我不愛吃菜~~~吃菜會心情不好!!)

點了"風味豬排"~$395(+服務費435)-其實這價位不便宜!!<含buffet>

但肉質還不錯!~蘑菇醬及黑胡椒醬會額外送上!

蘑菇醬的肉桂味很重~黑胡椒也是比較重口味的,

建議自己先沾一下試味道,再決定要倒多少!

介紹一下自助吧的菜色~

1.熟食:約兩道主食或輔食(麵或飯)+綜合炸物+一道鮮蔬+一道肉類+一道花枝丸

吃完後,補菜速度還可以,但補的食物不一樣!所以你剛才覺得好吃的~下次補菜就吃不到!

所以那天~有點後悔第一次量拿太少了!!!

我覺得餐廳主管應該要看一下客人的偏好,補菜時好吃的可以多上幾次!

下面是綜合炸物花枝丸(原本還以為是章魚燒~結果.....)

最左邊-蘿蔔糕(是第二次補上~我最愛吃的蝦仁炒飯沒了!)和燒賣

左邊:炒烏龍(第二次補的~上一道是青醬義大利麵)

P_20170705_124331

鮮蔬我沒拍到~~應該蔬菜消耗量其實滿快的!

下面是甜點~小蛋糕,果凍~右邊-是水果(下一張照片比較清楚)

涼菜~~(反而是涼菜的種類較多~!)

麵包~

生菜沙拉~(我覺得喜歡吃沙拉的~這算是基本還不錯的!)

飲料~上面是熱飲區~下面那張是冷飲~

冷飲區的杯子需拿自己的位置上的水杯!!

(我喜歡他們的蘋果醋!和帶點奶茶味道的可可亞)

湯品~(濃湯藥膳排骨)

湯品也很不錯!!~~~都很濃郁!!

冰品~我很推她們的水果冰淇淋~~好吃!!(有一點冰沙的口感)

樓下空間~店內多為4-6人的位置~

有些位子沒滿,是因為很多人都像我們只有2人3人來吃~

可是~因為2人較少!或是客人為單數~~甚至有1人來吃的~~只能占據4人的位置!

對店家來說也是一個困擾!

(台灣沒有併桌的習慣~都是以先到就有先被安排的權利~先到先贏

店家無法預料客人用餐人數之下~座位安排也是一個智慧!)

樓上空間~也是4~6人桌比較多

服務品質上~還不錯!!態度很好~

12:20吃完離開時~門邊仍有一些人在候位~不過已經要等到13:40的位子!

看到門口貼著"位已滿"的提醒~服務員真是辛苦了!

要一直安撫現場等位的客人!面對沒啥耐心的客人~服務業真的要有很強的心臟!

如果單點自助餐~以在台中公益路這一區來說!算是真的比較優惠~

排餐+自助吧~很像我之前到國光路吃的"X象牛排館"和貴X世家"的模式!

~~~~~大家可以參考一下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