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 木門咖啡

地址:   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     電話:  04 2329 8877

時間:  (星期一~星期日) 09:00 - 21:00

用餐方式:服務生帶位--自己畫餐單---櫃檯點餐---用餐後付費

價位:飲料90元起跳~餐點195元起跳(半自助,不用服務費)

點餐飲品折30元

付費方式: 現金     網站:請點我

光設計就很有質感~~公益路周邊小巷子裡還滿多這種咖啡廳!

比較有問題的是停機車還滿困難的~找了一下子!

開車就要停到附近的收費停車場!

不論是平/假日都要先訂位喔~我們平日中午去卻還是滿座!!

下面這張~是我們從中午吃到下午茶~人少了才拍的!基本平日用餐時間是2小時!

但過時,沒人候位的話~服務生不會趕你!不過我們還是有再多點一份鬆餅!

這裝潢和明亮的感覺~整體就很舒服!大家都有默契的控制聊天聲量!

光享受這感覺~~就是一家在我心裡可達高分的咖啡廳!

所以才讓我們從中午吃到下午茶...哈哈哈~(其實是話多~)

看看這片天花板~~超有特色!有美觀!

採自然光的設計和綠植也是重點~~而且都是真的綠植喔!

這片綠植讓我們拍了超多照片!哈哈~

簡約的單配~也不會突兀!<下面的短走廊兩邊是廁所~>

光介紹環境~就忙了我一番~~哈哈~超美的!

二樓我去那天沒開放~我最誇讚的是右邊的自然採光!

左邊的6人團體木桌~~整個很好拍!

包廂鏡面的桌子~呼應落地窗+綠植襯托背景~很有質感格調

開放式的廚房及櫃檯吧,乾淨明亮

自助式的餐具台~

餐點單~拍得不是很清楚!我之後有再去~會再補拍!或是上木門的FB去查閱!

但價位跟一般簡餐差不多!~有其他部落客推木門的"牛肉咖哩"~可是我不吃辣就沒點!

飲料90起和餐點195起~因為是咖啡廳~所以飲料種類滿多的~但覺得餐點不雷!

BBQ手撕豬肉三明治~260元~朋友很愛!對女生來說份量很足!

烤雞腿排義大利麵~<微辣>275元~朋友點的餐點!

朋友友給我吃一口~我怕吃辣~但覺得不辣!雞腿排有點焦~但肉質很嫩!

番茄奶油鮮蝦麵~265元~~

本人覺得~麵類份量都比較小!就真的是"輕食"~但口味都很用心!

飲料~由左到右~焦糖咖啡160元/冰淇淋紅茶130元/夏日鮮果茶180

咖啡廳~所以飲料不馬虎~三個女人都覺得味道佳氣氛好~這裡連拍美食~都很有意境!

因為太愛拍照~太會聊天~不知不覺又來一份下午((鮮果冰淇淋茶鬆餅200元))

鬆餅是鬆軟豐厚的口感~是我喜歡的!

整體上這家店~就是列入我會回頭的名單之一了!!

我們從高朋滿座到人散得差不多~~可見我們都很滿意用餐環境!

最近我還愛去咖啡廳或是點心店的!但有點懶癌發作~照片都沒整理!哈哈哈~

關於貼文有甚麼問題或是資料有誤的地方請第一時間通知我~我會馬上修正或更新!

以上~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多多點閱!!我會更勤快喔!!

謝謝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