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 大喜鍋-南屯店

地址:     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62號     電話:04 2471 9008

時間:  (星期一~星期日) 11:00 - 22:00

用餐方式:先結帳--選湯底-服務生帶位--自己拿餐

價位:算人頭<平日230元>/<假日250元>/<90~130公分110元>

(單人開鍋多加25元)~不收服務費

付費方式: 現金     網站:請點我

停車場:要停到文心路上的收費停車場/或其他附近的收費停車場

停車稍不方便~不過吃完剛好可以走走......消食~

假日~需要預約!!否則飯點來一定是客滿!<光看一點廚房感覺就很乾淨~>

我假日去時~12:00多經過店門口本來還有位~去文心路停車步行到門口時

客滿....要等20分鐘!

只好等了.....利用時間拍照!!下面是收費營業資訊.....

付錢,在櫃檯選好兩個湯底~我不吃辣!所以一邊日式鍋一邊藥膳鍋~

<湯底有:韓式泡菜,新疆麻辣,日式昆布,藥膳食補,養身番茄,素食湯底,壽喜燒>

鴛鴦共鍋~~所以適合聚餐來吃鍋!如果是一個人開鍋就要加25元~

不過我覺得還是很便宜!畢竟是吃到飽~~~座位算多~整個很寬敞~

裝潢很溫馨~我看真的很多家庭聚餐來這裡吃!
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鍋底照~~哈哈~~藥膳中藥香超濃郁~喜歡的人可以點!

大致上的火鍋料選擇都跟其他店家差不多~~~可惜是"沒有蝦"!<不要要求太多~~哈哈>

但肉類很豐富~豬,牛,羊,魚都有~

值得誇獎得是~服務生補貨速度很快~~幾乎是少了就趕緊補滿!不會出現空盤~

火鍋必備的麵類豆皮也不缺~

除了火鍋還有飯~~有肉燥跟咖哩可以拌飯

有飯~當然少不要小菜!!這裡的招牌是燉煮牛筋!!

不誇張~我入座~光牛筋服務生就補了3次~每次都是空鍋換滿鍋!很嫩~~

但我不太吃牛!所以只吃了一兩口嚐嚐~  (右邊是鴨血)

(左邊是水晶餃)(右邊是米血+花生粉)口味上都偏重~一定要配飯吃!

涼拌菜~

涼麵+沙拉~~

飲料吧~花花很愛喝芬達~哈哈!

雖然沒有冰淇淋~但整體上非常划算又好吃~環境佳~服務人員補菜得速度很快~

平常去吃火鍋加點下來也差不多這個價錢...在大喜鍋這裡可以大口吃肉!!

這家應該會是我常去的名單之一~~加上又要冬天了~~~哈哈

分店還滿多的~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!

希望大家會喜歡!!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