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 王家-菜頭粿糯米腸(第二市場)

餐廳名: 老賴紅茶(在"王家"的對面攤位)

地址:   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     電話:    04 2224 2318

時間:  (星期一~星期日') 6:30-18:00

用餐方式:同行人或自己找位置--排隊點餐<外帶或內用>付錢

付費方式: 現金      消費:單價10~60元起跳

店的位置很好認~第二市場門口長長的排隊人攏就是了!!

假日甚至會有交管出現!!因為人潮阻礙交通~

主要是第二市場好吃的店很多!

看看這的人潮就知道~我是心血來潮假日約10:30來排隊~~

但老闆都是老手了!點餐速度很快~奔來排在店門外,約5分多鐘就到我們點餐了!

攤位在第二市場內~環境我覺得很不錯!

店家有名起來衛生條件也有要求起來~

都戴口,罩帽子,接觸食物的手也會戴手套...

本來是要內用的~可是人真得太多!大家都拼桌坐~~~

內用的位置少,糾團的旅客眾多~我這個在地台中人就打包帶走吧!

小提醒~如果你是打包的!不要占用內用座位!

附上價目表~照牌就是"菜米蛋~60元"

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招牌~加一杯對面攤子的"老賴紅茶~~是創始店~

妹妹去排菜頭粿的同時......我也去買了一杯~"招牌紅茶"25元

價目表我就不貼了!!<主要是我沒拍好~~~哈哈~!本人業餘!>

價格~紙杯700cc:25~50元///有賣瓶裝的85~150元

紅茶很香~麥味重!!下次想喝喝看奶茶~

妹妹買完餐~我們又回車上找地方吃美食~~~

假日人多~就不留著人擠人!

60元的招牌~~菜頭我+米腸+蛋

我還滿驚訝的地方是~~醬汁!

一開始我還怕食物泡著醬汁,我吃的時候食物都是醬鹹味....結果沒有!!

菜頭粿有淡淡的菜頭香~屬於清淡鬆綿的口感      比較可惜的米腸~很普通....

在我心裡~沒有什麼是在地人吃或不吃的店!!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同~有不同的習慣!

吃~是一件快樂的事!體驗不同口感和味道~才是美食存在必要的獨特性!

有機會~要再去第二市場吃美食~~~

歡迎大家來台中玩喔!!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