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: Uncle Tetsu's Cheese Cake徹思叔叔の店

地址: 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服務區143號  清水國道休息站內   

電話: 04 2620 0479 (有傳聞是不能預訂!以現場現做為主~)

時間:  (星期日~星期一)9:00 -21: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用餐方式:外帶<一人限一個>

消費: 價格199元<目前台中店只賣起司蛋糕>

付費方式: 現金            官網:請點我   <但台中專櫃沒有列入官網中!>

FB:請點我   可能是台中只單賣起司蛋糕~所以我沒看到相關資訊!

我吃過台北車站分店的蛋糕~印象還滿好吃的!

自己住台中~所以到清水服務區走走時~當然要買一個!

台北和高雄的店家品項很多~~但台中唯一的分店卻只有賣招牌起司蛋糕!

對於只在台北高雄設專門分店~~我覺得很納悶~??為什麼不在台中設分店>?

難到台中的店租比台北貴?

不加水只加牛奶的起司蛋糕!

看看人潮~就知道魅力~即使要排隊等30分鐘,也想買一個來吃吃看!

DSC_0066

從日本來的SOP現做蛋糕,算是很大一個賣點

開放式廚房,材料,衛生,人員分工~全讓你看得見!

每次一爐結束~會告知需等待下一爐的時間及數量,例如:下一爐10分鐘,有11個

有耐心的客人就會繼續等.....一人只限購一盒!

分工清楚~~直接在你面前呈現剛出爐的起司蛋糕~~

我排了25~30分鐘有吧!!終於買到~有點感動!

蛋糕不大~~我吃了一口剛出爐,沒有冰的蛋糕,口感入口即化~

冰過後的蛋糕起司味會比較香~~口感較綿密!

價位上可以接受!算是滿有CP值的點心~~~~

而且台中店設在清水服務區~出遊休息~很適合買回家當小朋友的禮物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