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KenFood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6號     電話:04 2320 1162  時間:12:30-18:30

用餐方式: 甜點/茶.咖啡/單點/內用-先用餐再結帳/外帶 /可用FB訊息及電話預約

消費: 內用低消150元/價位70~500不等  (顛峰時刻用餐1.5小時˙~沒人時就不會限時) 

付費方式: 現金<免服務費> FB: 請按我   

ps:店內另翻糖課程教學~訊息請上FB粉絲團

  

台中華美街~小巷中超多好吃且有特色的店!!

離科博館近.親子,朋友聚餐午茶~最好的聚餐街巷!!

回歸正題:

KENFOOD的店還滿小的~每天上架的蛋糕及手工餅乾種類不多

不過主打商品是一定有

架台上餅乾不多~聽說她們接受預訂蛋糕或糖霜餅乾,翻糖蛋糕,在店內用餐時~有看其他顧客特別來取貨!

店內販售的以為求新鮮所以種類不多~

店內不大~但整體上很明亮!店員也很親切~~

看到我一直拍照~也相當配合~

吧檯旁邊旁的2~4人桌

因為我們是下午茶2:00就到了~所以店內沒啥人!三點多就開始有人進來~人不多,但有客源!

後面還有團體桌~

及廁所~(很乾淨喔~哈哈~我這個人還滿在乎廁所的!)

主打商品:哈密瓜/鳳梨起司蛋糕~建議3~4人可以叫一份"小哈"的一起分享!

水果起司蛋糕是"限量"~所以可以事先在訂位時告知預留~以免到現場沒有了!

看看我去用餐那天店內的甜點~我覺得價位在甜點上算中等~一般般!

當天的甜點不多~主要是水果主題~官網上還滿多甜點!看來每天上架的種類會不同~

聽說她們的抹茶塔很厲害!!讓我在抹茶和百香芒果猶豫不決....

結果我還是選了下面那個!

這款檸檬蛋糕~也是店內主打!!朋友有點~

希望蛋糕種類多一點!!因為沒有我愛的巧克力~

餅乾類的選項~倒都是很常見的~不過她們的材料很喜歡用"燕麥穀物"及"天然蔬果物"

是家主打低卡健康的甜點店!

飲料上~是跟朋友一起來的!大家決定點兩壺茶~一起分享~

(吃甜點~就是要約朋友~這樣才可以吃很多不同種類的~)

甜點最終決定~上場啦!

我們的主打:哈密瓜起司蛋糕(小的)

店員貼心的讓我們拍完照再切開~(而且還是店員主動問:需要先拍照再切嗎?哈哈~專業啊!)

切開的哈密瓜起司蛋糕像是一朵漂亮的花~裡面除了起司還有藍莓和哈密瓜果粒!!

甜點療癒之處就是視覺上也有另一種享受!!

因為起司要低溫凝固~所以拿出來時是冷凍的~吃起還想冰淇淋!

建議等稍微退冰在吃~哈密瓜味才會出來喔!!

我的百香芒果起司---酸甜的味道!很濃的起司香~入口即化!

朋友的台灣綠檸檬蛋糕~我只能說"不饋是主打之一"

喜歡吃檸檬口味的~這款酸度及甜度剛好!不會太酸~口感像磅蛋糕

朋友的芒果慕斯~濃濃芒果香~

鳳梨椰子手工餅乾~有鳳梨果乾跟燕麥的感覺!~很香!(朋友說的)

我們點了兩壺茶~一壺是英式伯爵(紅茶)和波麗露(果香茶')-可回沖!

(櫃檯有提供茶葉讓你聞~~)

波麗露深得我心!!

吃甜點是一件開心的事~跟好朋友一起去吃更開心~~~

以上是我的分享~希望大家會喜歡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有哪個地方不正確~請告知~我會馬上修正!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