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:阿嬤肉包

地址: 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70號    電話:04 2236 4168

時間:7:00-15:00(賣完會提早結束~約14:30)(周日休)

用餐方式: 單點/外帶/預訂(1顆起跳就能打電話預訂~超低的預訂數~哈哈)

消費: 13元起         付費方式: 現金

這家食尚玩家有介紹過!!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~

主要吸引我的是肉包用"蒸籠"蒸~我最愛吃麵食~~所以怎麼能放過!!

聽說是排隊店~所以我還挑"平日+雨天"來買~~看到店面時以為沒甚麼人~(害我高興一下)

結果店裡面~早就一推阿伯,嬸嬸...早在排隊了~

因為是現做現蒸~一籠只有4個包子~所以幾乎出來買的人都是10個以上~

只要買多~後面的就必須等下一批~

排隊的時間還滿長!!不過真的好吃~~所以值得等!!!!(我也是一次就買了10個)

架子都是現做的包子~一下子就空了!!

可以感覺他們已經很盡力在趕時間做~別讓客人等太久!!

員工的手沒停過~麵粉袋還一堆一堆的送來~

看下圖粉色員工服站的下面架子~包子以空了~跟上圖差超多!!

藍色服的員工還再趕包包子...蒸籠清空步斷往上堆~

    

價錢也相當迷人~~1個才13元~~我家附近的手工包1個都要15元~

看看包子~完全就是手工的樣子!!大小約一個成年女生的掌心~

內餡一點都不馬虎~外面鬆軟~裡面麵皮吸滿肉汁!!我一個人就吃了3顆!!

喜歡麵食的~真的大推這家包子店!!員工下午茶~超適合的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希望大家喜歡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