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景點大約介紹,讓大家先有概念~

1.氹仔(機場所在位置,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,官也街,嘉模聖母教堂....)

2.路氹(五星酒店各大購物中心都可以去~~威尼斯,金沙城,巴黎人,新豪影匯,新豪天地水舞間.....)

3.路環:(安德魯蛋塔店,路環聖芳濟各聖堂,黑沙海灘)

如何來回~澳門半島<--->氹仔>路氹>路環-----

1.公車(自行依所在地查詢站牌位置~

2.搭酒店免費接駁車~搭到-路氹的五星酒店~再自己轉乘或步行~

推薦搭乘:(留意每家酒店接駁車的"接駁點"不同~詳情請查閱酒店的官網)

a.銀河酒店接駁車網站:按我  b.新豪天地:按我    c.威尼斯人:按我 

行程推薦:我一樣依區域介紹~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時間位置調整~<因為官也街要下午才會開始熱鬧~所以我早上就先去路環吃蛋塔~>

路線1.搭公車到氹仔~

(從路環往氹仔--"氹仔官也街"下車)^^(從澳門半島往路氹--也是"氹仔官也街"下車)

---->通過官也街~有一個美裡的樓梯-->氹仔住宅博物館~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(連在一起的)---->嘉模聖母教堂

--->嘉模會堂---->回~官也街(下午才會比較熱鬧~~我是為了吃"大利來記豬排包")--->氹仔黃營均圖書館---->路氹歷史館

#路線1~所有景點都是在官也街附近~所以~景點順序倒是可以很彈性!~步行30分鐘可以走完~(拍照+逛街約2~3小時吧!)

路線2.搭公車到路氹~(從路環往路氹--"巴黎人"下車)^^(從澳門半島往路氹--"金沙城中心"下車)

--->逛五星酒店區~可以去巴黎人--->新豪影匯--->威尼斯人,---->金沙酒店區--->新豪天地~~

(各五星飯店雲集~部分飯店有氹仔專線接駁車~可以免費往來幾家有名的酒店喔!)

#如果你有買新豪影匯的"八字摩天輪",新豪天地"水舞間",巴黎人的鐵塔觀景,威尼斯人的貢多拉船票......

等娛樂劵的票~那就需要路線2~建議晚上去~因為五星飯店的景不錯!

路線3.搭公車到路環~(站名:路環居民大會堂-下車)

下公車步行就會看到一個小公園~恩尼斯花園---->.安德魯蛋塔"早餐9:00"就可以買到

(後面有一家安德魯花園的咖啡店10:00開門)--->聖方濟各聖堂(這附近的小村莊及店家很特色~可以四處拍照逛逛~)--->路環圖書館---->十月初五休憩區---->搭公車去~黑沙海灘("黑沙"我沒去~沒時間~)

(路環還有""媽祖文化村",熊貓館,不過我沒去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)

 #約20分鐘可以走完~(拍照約1~1.5小時)~如果有去黑沙海灘可能會在更久一點!

 

#留意澳門每個區域的街名或巷名~都很有趣喔!像是:跛腳梯,買賣街,水鴨街,老虎巷,情人街.....

#博物館都要額外付費入場喔!

#行程順序要自己依狀況調整

#以上"下車站牌名稱"是我查詢澳門公車網站的資料

@因為SD卡壞掉~救回的照片不完整~所以有PO的照片就無法造行程來~只好有的先PO,之後去澳門會再補上!

1.官也街

下午比較熱鬧~

主要是吃的東西多,可以買禮品名產,還有到茶餐廳坐坐~

@我記得有看過五星酒店的接駁車在官也街接旅客"往返官也街和酒店"!?好像是新豪影匯~

<大家可以查˙一下~~有人有查到~麻煩跟我分享一下!!>

2.氹仔住宅博物館~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

我的拍照技術不好~請多包涵~~其實它是一整排同色系的建築物~

我只拍了其中一戶!我沒入內參觀!(其實就是不想花錢~)光外面就很好拍!

博物館的對面是"填海遺留下來的部分"很美的景色喔~

3.嘉模聖母教堂

4.嘉模區街景(嘉路士米耶馬路)

我很喜歡這種異國風的街景~感覺不像在亞洲!

盡頭就是嘉模會堂~難道我那時又熱昏了!結果沒拍~

5.氹仔黃營均圖書館

6.安德魯蛋塔

我好喜歡唷~跟朋友買了"蛋塔+奶茶"到對面的小公園坐著享受~

(本人很愛吃甜食)~還特別買了一盒回家!

查資料時有查到~他在威尼斯人有分店喔!但價格貴1元的樣子~

這家蛋塔店為韓國的偶像劇~所以很紅!!超多人來本店買的!

但是我去得早~所以比較少人~

後面是安德魯咖啡廳,不過我們來早了!所以還沒開始營業~

下次一定要坐進店裡!!

7.聖方濟各聖堂

很多偶像劇和電影都在這裡取景~

大家應該不陌生!

8.路環圖書館

其實這裡的街景,屋景,海景.....回想起來都很美~

我那天為什麼沒有拍ㄋ??

反正這是給我下次去澳門的理由~哈哈~

路環~可以多走走拍拍~~~這裡我留有遺憾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澳門景點分享到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可能會分享一下吃的吧!!不過~~依我照片損失的狀況~我還要再想想!!

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~~

有資訊更動的消息~會再補上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